【研究生教育管理】化学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纳新面试工作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73

纳新现场  孙中举摄影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处于新时代的中国石油大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此同时化工学院的学生组织纳新也如火如荼开展起来。

9月21上午10时,在纳新工作准备的同时研究生学生辅导员郭孟老师亲临现场指导纳新工作首先郭老师对学生组织相关前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他又指出开展学生组织有助于我们学习和贯彻新时代新思想,也是开展我院学生工作重要方式之一,全院上下必须予以高度重视;最后郭老师强调学生组织成员的选拔一定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的原则,挑选出那些思想觉悟高、乐忠于学生工作、积极奉献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开始进行面试工作。负责人对面试者进行亲切问候,以唠家常的形式开展面试工作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面试,此次纳新工作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组织纳新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他们的加入下化工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