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图说心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40

5月17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于十六号楼活动室开展了“图说心语”活动活动主要由化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成员和化学工程学院对心理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

“图说心语”活动旨在通过让参与者们查看简单的能直接的体现人最内心的想法的心理图片,从而促进他们从内心深处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关心自己!也能促进大家了解心理相关的知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随时监督自己的心理状态。通过本次活动,让参与成员了解图形心理学,并对心理知识产生兴趣在活动举办的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积极的参加活动,大家议论纷纷、兴趣盎然,不停向组织者询问图片中的问题,组织人员也一一耐心解答。心理健康站的同学还在现场为参与者们讲解透过图片所延伸出的深层次的心理学知识,从另一个形象生动的角度将心理健康渗入参与者心中。

此次心理健康工作站组织的“图说心语”活动有效的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也让参与者们从内心更加了解了自己。参与者之一的宋凯亮表示:“看了这些图片,听了组织者的讲解,感觉很神奇也很有趣,希望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