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图片展

发布者:魏孟吉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40

121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于工科楼A座大厅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图片展,展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成果,学院包括党员在内的学生们自发前往观看学习。

展出的图片对十九大报告中大会主题、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两个重大判断等九大重点进行概括,阐述了过去取得成绩的经验及未来发展应奉行的宏观宗旨与微观细则,展现了召开十九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多名辅导员作为党员来到现场,援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强调党的十九大对青年学生具有重要学习意义,并希望在场学生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内涵,深入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科研中去。“我为作为一名党员而感到自豪,同时也认识到肩负着党和国家的重托。”学生党员说到。

图片展的举行促进学生全面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用十九大成果增强学生国家自信心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