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化工学院2019级召开线上班长例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222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各班学风建设,330日晚,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班长例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薛慧、王兆兴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薛慧向大家强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各位班长对于每日上报系统以及出行报备工作等仍不能松懈。紧接着,薛慧对班长“述职答辩”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轮班制度也是对各个班级的考核,各位班长应做细做实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及时整理班级材料。同时建议各班尝试组织线上自习等学风建设方法,及时通过沟通谈话对各位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解,有特殊情况应及时上报辅导员并进行解决。接下来,薛慧对免监考的申请及材料准备进行说明。随后,王兆兴就出行报备进行强调,他说道“若没有特殊紧急情况,尽可能减少出行,减少安全隐患风险,同时提醒学生干部应做好带头作用,担负起责任,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会议最后,王兆兴还对本年级学习强国学习工作进行布置提醒。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班班长近期开展工作的重心,加强了各班级对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视,对今后学院开展落实各项学生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胡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