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化工1803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245

为弘扬爱国精神,了解抗疫期间典型事迹,共同打好防疫攻坚战。327日,化工1803班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故事分享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王凯迪和班长肖宇共同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凯迪向成员介绍此次会议的流程以及目的。每位成员分享自己所知的抗疫典型事迹。首先,肖宇向成员分享了一封封“请战书”——白衣天使义无反顾支援武汉的事迹,并号召成员们积极参与分享。随后,其余成员也分享了巾帼不让须眉抗疫女警——王娜火线出征村支书以实际行动践行——把初心和使命写在战疫一线等一系列感人故事。在分享过程中,每位成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成员朱喜鹏讲到“问世间何为英雄,今日抗疫逆行人,他们胸怀国家,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值得我们学习。”最后,王凯迪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抗疫故事分享会,成员们看到了抗疫工作者的付出,感受到他们的伟大情怀。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有爱国意识,用实践行动,为国家做出贡献。

此次线上分享会,让支部成员知晓抗疫感人事迹,有助于学习榜样人物精神,更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国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吴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