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业催化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1

111919:00,工业催化第一学生党支部于工科A219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明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明辉带头,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在前期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生活摆进去、把科研摆进去,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原因,从学生党员的层面反思自己。

最后,支部书记马明辉做了总结,他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问题的重要举措,我们平时也要多反思,多总结,努力找寻自己差距,弥补不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杜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