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化工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4

11月18日晚,化工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A325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会,围绕党章、《准则》、《条例》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自检自查,进一步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袁俊聪带领大家逐条对照18个是否找差距,要求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情况,根据实际落实每一条。针对对照《准则》方面存在的差距,支部成员胡悦提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反对“四风”,此条可结合自身所参与科研项目的报销事宜找差距、找问题。支部成员刘哲最后感慨道“作为一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更要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明自身的差距不足,明确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本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会的召开是化工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关键一环,有利于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

责任编辑:杜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