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应化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5

专题会现场 张一波摄影

11月17日,应化系学生党支部于工科楼A21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军委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同志列席。

会议伊始,吴军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明确逐一对照检视,全面自我分析,深入查找差距,深挖思想根源的具体要求。随后,支部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逐条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深入审视了自我存在的问题,反思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支部党员胡德政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在思想理论学习上缺乏自觉性、连续性、全面性,究其原因就是学习热情、学习动力的下降,未来需要每天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行连续性的全面学习,并将所学内容联系实践,提高自身修养,履行好党员义务。

本次召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是支部党员自觉审视自我不足,纠正自我错误的重要会议。该会议对党员清楚的认识自我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着重要作用,支部在未来会将此类会议常态化,及时反思总结,锤炼党员党性,提高党员自身修养。

责任编辑:杜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