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南杉公益助学团队举办社团见面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93

11月15日晚南杉公益助学团队于南堂115举办“走了那么远,都是为了寻找一盏灯”主题见面会,本次活动由社团记录反馈部部长李雪纯主持,南杉助学团队团长寇希强以及社团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寇希强以以南杉公益助学团队现况入题,他介绍到:南杉公益助学团队是一支以支教助学为核心以义务支教、爱心捐赠、志愿服务和公益宣传为主要任务以真诚、负责的态度投身公益的助学团队2019年南杉夏令营活动的视频为载体在座的成员们传达了团队志愿服务的目的,以及他对南杉助学团队的认知紧接着,寇希强对南杉助学团队2015.7.25至今的支教经历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借此指出大学生支教的主要意义并不在于给支教地区带来巨大的改变,而是在于大学生自身能力的成长。随后,由李雪纯等老成员向新成员们分享支教经验。各部门部长结合自身经历与部门分工情况,针对社团各部门的未来发展做出了下一步规划。活动最后多名成员共同朗诵诗歌“我们去寻找一盏灯”至此活动结束。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使社团内部成员有了基本的了解,帮助社团成员更清楚地认识南杉公益助学团队,今后部门分工及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