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 化学工程学院第八届“新精英”研究生干部训练营顺利举办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7

合影 韩宇健摄影

活动现场 韩宇健摄影

为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11月16日早上7:50,化学工程学院第八届“新精英”研究生干部成长训练营在研究生1号楼下排球场举行。次活动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兼职辅导员团队、院研究生会承办。

开营仪式活在团队文化建设活动中拉开序幕。指导人员指导集合、活动介绍、分组、编号。本次训练营开营仪式流程分为三个流程。首先进行团队建设:各小组讨论队名、口号,选队长、副队长,绘制队旗。20分钟后,各小组进行团队文化介绍。接着进行大型素质拓展活动——精英挑战行:从出发点开始,共有6个站点,每个站点设置有不同的谜语和任务,每队按照齐心协力游戏的得分高低按顺序每间隔1min陆续出发,按照指定的6个谜语完成任务可获得裁判盖章。团队大比拼--happy together,每一位队员都参与其中,并为了团队取胜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新精英”研究生干部训练营旨在发挥研究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研究生干部团队。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机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也极大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杜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