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63

11月17日,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于工科楼A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宗伟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列席。

会议伊始,孙宗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明确逐一对照检视,全面自我分析,深入查找差距,深挖思想根源的具体要求。随后,支部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逐条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分析,逐条查摆问题,相互诚恳提醒。支部新生党员王飞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在思想理论学习上缺乏连续性、系统性、全面性,究其原因就是学习热情、学习动力下降,主观上对加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认识不足;针对此他对自己提出具体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归纳总结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充分提高自身素养。

本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是党员同志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要坚持好、发扬好这一优良传统,经常性、常态化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持续深化党性锤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杜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