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97

  为了帮助学生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11月10日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于西廊101、西廊102、东廊101、东廊201、东廊202、东廊203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完全模拟四六级考试流程,采用四六级模拟真题,包含写作、听力、阅读、翻译等内容。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考试9点整正式开始,四级考试时间为2小时20分钟,六级考试时间为2小时25分钟。考试由学院学生会进行监考。考试前,监考员提前进入考场,为监考做好准备。考试过程中监考员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考生按照监考员指导合理调配答题顺序,并按照题目顺序作答。考试后,考生依次离开考场,答案由学生会统一发放,考卷由学生自行保管。学生毋雨阁表示:“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让我对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有了基本了解,对考试难度有了一定认知并让我明确了努力方向,对我即将参加的四级考试有很大帮助。”

  本次英语模拟考试对提高考试通过率起着积极作用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查漏补缺的机会,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知识漏洞为之后的复习找到侧重点。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