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青岛重点企业大型招聘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71

招聘会现场 卡哈尔摄影

11月9日,2020届青岛重点企业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化学工程学院组织2020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蓝色经济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国石油华东设计院、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等160家青岛重点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同时还吸引了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135家其他省内外重点企业到校参会,参会单位行业覆盖全、分布地域广、层次质量高。

现场,我院毕业生积极应聘,很多毕业生表示计划留青就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霍帅当场向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和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投递简历,他表示:“青岛经济繁荣、科教先进、环境优美,我很喜欢青岛的环境,也感觉青岛发展迅速,未来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我打算留在青岛就业。”

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率在持续提升,后期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就业工作相关安排,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思想引领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杜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