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召开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教学情况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52

会议现场

为加强师生沟通,提高能源化工专业本科教学质量,113日上午,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召开本科教学情况反馈交流会。中心领导、能化专业班主任和班导师、相关任课教师以及2016-2018级能化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王继乾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目前生物中心正面临着向教学科研单位转型的关键时期,本次座谈会是生物中心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它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同学们学习效果。共有9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从课程内容、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教师授课方式、考试方式、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老师们都做了认真记录,并对学生们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曲剑波对本次交流会的成果进行了肯定,他表示此次交流会为中心教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对中心的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心将会认真梳理总结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向学院进行反馈,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侯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