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化工学院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75

成立大会现场   于洙末摄影

115日,化学工程学院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工科楼A219会议室召开。大会目的是成立研究生纵向党支部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孙宗伟同志主持,化学工程学院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十三名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在介绍到场人员名单后,化学工程学院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奏唱国歌后,主持人介绍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并宣读上级党组织同意成立党支部的批复,通过《中共化学工程学院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到会党员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通过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与选举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清点到会人数,当众检查票箱并分发选票。与会的十四名正式党员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并最终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为孙宗伟、于洙末、周铭三位同志。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并奏唱《国际歌》。化学工程学院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到此正式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的成立,是根据化工学院工作实际和前期实践探索,为了加强学生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依据党章的有关管理规定,将原先按班级设置研究生党支部的模式调整为以课题组为主设置纵向党支部的模式,从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及党员的培养、教育、监督和管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侯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