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102

会议现场  秦政摄影

为总结一学期以来的学习与工作成果,并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做好部署,引导学生合理利用假期,19日至11日,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各个专业相继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刘伟主持,兼职辅导员王玉娟、秦政及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刘伟对半年以来学生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希望好的方面继续保持,出现的问题也可以及时改正。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假期好好总结,大学四年应当如何做好规划,转变学习态度。特别是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假期做好补考或者重修的准备。”他希望,学生们在寒假期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比如做好社会实践,比如多陪陪父母。刘伟强调要提前买好票,以免因买不到票而导致不能按时返校。会上,刘伟强调提到安全问题,希望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通过年级大会,学生们了解到了一学期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自身的一些问题,有利于下个学期调整状态,弥补相关不足,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侯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