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应化1804班成功举行“旗开得胜,永争第一”主题班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86

活动现场 马恩泽摄影

为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提高学生对期中考试的重视程度,普及良好的学习方法。1110日下午,应用化学1804班举行“旗开得胜,勇争第一”主题班会。会议由应化1804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李宏毅针对即将带来的第一次期中考试进行发言。他提到,学生们一定要重视本次测试,切忌粗心大意,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考场上做到文明守纪,认真答题。随后,由团支书李晓瑜上台发言。她谈到课堂纪律对于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减少迟到次数,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遵守纪律,热爱学习。会议最后,由学习委员丰磊作总结性发言。他向大家讲解如何科学有效的进行考前复习。

此次班会使学生们明白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为接下来期中考试的顺利发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