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化工学院2015级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72

现场  何建文摄影

1113日,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第二学生党支部于工科楼A119会议室召开十一月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员刘岩博同志主持,一人事假,其余成员均准时参会。

会上,支部成员根据校党委十一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对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及学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学习文章《对教育理念不能喊得多做得少》。刘岩博首先为全体党员诵读全文,随后大家自由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讲述自己的感想。何建文表示,高校教师的评价体系可能有待进一步完善,让教师重新将工作重心更多的放到教学上,而不是一味为了做论文、搞科研。李永浩、王震等同学也积极发言,表示现在很多学生对老师的看法也出现了问题,觉得课程能给及格的就是好老师,学没学到知识无所谓。最后,刘岩博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督促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多更主动地关注时事政治,保持先进性。

此外,本次会议中,经全体党员同志讨论,确定何建文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赵胜男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