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化工学院2015级召开安全实习会议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40

    为增强学生在外生产实习期间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化工学院2015级辅导员徐光辉于711日在南教107室再次强调了安全实习的重要性。2015级化环学联全体留校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徐光辉由此前于7月9日举行的安全培训测试情况展开会议针对大面积学生成绩不符合入场条件的问题,徐光辉说道:“进行安全培训,是为了提高你们学生的安全意识,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只有,没有万分之一。只有保持一百二十分的警惕,绷紧安全的弦儿,才能降低这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明天我将随你们一同前往青岛炼化,参加安全培训。”针对菁英班实习的学生,徐光辉强调:你们有权拒绝进行可能有危险发生的实验活动,但要合理。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强调了进入工场前安全培训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引起了实习学生增强自身安全意识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