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化工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者:湛文健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86

    为了减轻毕业生毕业期间学生们处理闲置衣物的负担,更好的利用闲置衣物,同时为辛苦工作,生活拮据的环卫工人带去慰问和关心,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心携手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衣物捐赠活动,7月7日,面向全校学生收集闲置的衣物,捐给学校周边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

    据悉,毕业生毕业期间,如何处理不用的衣物是学生的一大难题,本次衣物捐赠活动共收到来自全校学生的一千多件衣服。化工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在研二楼研究生活动室将收集的衣服整理分类,认真折叠包装。下午,成员们把衣服带到学校北门外赠送给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环卫工人们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党建工作中心的成员们也同环卫工人们交流,便于得知他们其他方面的困难,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活动对他们给予更多帮助。党建工作中心在发挥研究生党员先进性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种特色实践活动,展现研究生党员的社会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默默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用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给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党建工作中心实践宣传部部长朱帅说环卫工人是群特殊的人,他们拿着微薄的薪水,却干着非常辛苦的工作,这次衣物捐赠可以给他们生活带来一定帮助,也可以给他们心灵带来慰藉,同时这些衣物得到妥善利用,减少浪费。